close

話說在七期裡面的lounge bar感覺都一百貴
沒有準備個好幾張小朋友不敢進去~"~
今天小周說很想約會吃大餐
就帶我去一直很想去的老子有錢

酒的種類很多很多價錢也很驚人
單杯的調酒大概都三四百
單杯威士忌六七百起跳/一整瓶的最貴一萬

最讓我流口水的就是香檳了
價錢從三千的粉紅香檳到三萬的香檳王都有(看到價錢我都昏了)
下次一定要找機會去嚐嚐

今天因為很餓所以沒有點開胃菜or下酒菜
有炸物跟焗烤沙拉之類的
聽說烤馬鈴薯皮很好吃(四片/300元)

後來小周點了豬肋排套餐(500元)
我點了龍蝦義大利麵套餐(780元)
酒選擇普通vodka3500元    讓調酒師調成冰沙每次200元
   

原本以為餐點會很小份結果完全猜錯
首先先上了法式點心塔
很精緻    每個塔的味道也都各有千秋
裡面的料不是隨便拿罐頭填充
吃的時候心情大好


接下來上的是湯
南瓜濃湯    很香濃裡面也有很多磨菇
我個人很愛喝這種濃濃的湯
所以超想要多外帶三碗XD


因為肚子很餓一直希望主餐趕快來
沒想到竟然還有一道前菜
用各種薄餅沙拉蘑菇起士番茄龍蝦肉拼成
我覺得很用心
不過下層的調味對我來說稍鹹就是了


主菜終於來了
先上來的是豬肋排
分量超級大超級大
香料用的很棒可惜有點烤過頭肉質稍嫌乾了一點


龍蝦義大利麵上來的時候嚇了我一跳
因為盤子裡面真的有龍蝦的頭尾當裝飾(裡面肉挖空)
義大利麵煮的恰到好處    香料也用的很多很夠味
但我覺得C/P值不高    因為龍蝦肉說實在的沒有很多啦


可是我一直想到與龍共舞的台詞
一邊吃麵一邊說
"這是義大利名師sit down please幫我設計的"
氣氛都被我破壞了XD


因為我們有點酒所以餐後選擇了甜點
今天的餐後甜點是蘋果派
肉桂味很濃很香
裝盤也算很有誠意


另外特別的是店裡有很多雪茄可以選擇
都是古巴手捲雪茄
價錢從280~550左右不等
因為犒賞小周工作辛苦就請人送一支過來
選了口味較清淡不辣    初學者也可以抽的雪茄(350)


因為看他抽的一臉爽樣我也忍不住借來拍照
含了一下之後嘴唇都有甜甜的味道
他在抽的時候味道很香
連我討厭煙味的人都覺得沒這麼討厭XD


外場的佈置也很漂亮
可惜今天下雨又有點熱所以還是乖乖在裡面吹冷氣
偷照了很多室內外裝潢的照片
有興趣的人請到相簿觀賞


整體說起來餐點用心很好吃
點套餐的話我覺得超級划算
酒錢很貴是一定的
位在七期店內裝潢又啵兒棒還有人事開銷等等...

雖然感覺錢花的很有道理
可是看著小朋友飛走還是有點心痛
不過總之還是很推薦大家去消磨時間的店喔

OVER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